不度阴山

随缘写文,出本不接受口头预定,其他都好说

爱是细水长流

喜欢喻黄,从刚看全职,到看完全职。书是断断续续的看完了,天性本腐的我从头到尾被这对cp萌翻了,满脑子都是(哎呀卧槽, 怎么这么可爱!!)但毕竟不是主角,出现的次数和交流不够我我我想的…然后在寻寻觅觅的原著同人中就找到了大大的清嘉啦!
大大文字给我的感觉就是…怎么说,有点浪漫…就是文风很独特啦,清嘉是我看得第一个长的原著向,真的写出来了心里的喻黄,就是那种相伴相随,然后慢慢的就那样好像他们原本就应该在一起一样的在一起了!细水长流挺适合喻黄的。最有感触的就是那个片段,就是魏老大离开后,方副也决定走的那场发布会,文州和少天的对话,真的,那句“我还在呢,少天”“我们都还在”妈呀看得我也想在后面给他们碰杯!蓝雨一万年!!我最适合超级喜欢他们的这个时间点!!有责任有理想!大大写的超棒!
终于他们走过了青葱岁月,也并肩看到了巅峰处的美景,岁月流逝,他们的爱情是细水长流!
给太太笔芯!下一次如果出本子一定要抢上QAQ
@海月虚空

评论(2)

热度(20)